close

一個人一輩子會遇到幾次喜歡的人呢?
我不知道被喜歡的定義~因為我沒談過戀愛..也沒人追過..
但我知道當有個人的舉動會牽動著自己的喜怒哀樂..
他應該就是自己喜歡的人~
從開始懂了這個定義到現在~
算算~印象中應該有三個人吧!!(畢竟還是有些自己不確定啦!!)
有個人~是我放過最多心思的人...
雖然現在的我~已經冷卻了那份熱情~
當然不是因為不喜歡他~而是因為那是一份不被接受的喜歡...
到最後只好硬著頭皮自動放棄..
我的選擇不管是不是好的~自己都願意接受~承擔~
因為勉強別人~是讓雙方面都痛苦的事情~
現在的我很久沒去想了~我過得一樣很好~因為我知道他也很好..
不過基於還是有著那份憧憬~說我真的完全放掉了~
我自己都不覺得~我想我們因時間不對而相遇~
也許時間到了~老天爺就會讓我們在一起~
但說真的~我真的很想再遇見一次~
老天爺如果你不讓我們在相遇~
那可以請你幫我找個讓我快樂~忘掉不愉快的人嗎?
因為老天爺~你已經不守信用很多次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